SME 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系列之二十五「健康講座」

SME 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系列之二十五「健康講座」

【活動新聞稿】SME 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系列之二十五「健康講座」

2022年8月6日上午十時正,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舉辦「SME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之二十五場~健康講座,鑑於現今癌症漸趨年青化,趁講座讓大家認識癌症知識及早作預防,有見之此,本會第七組「康健醫療界」組織本次健康講座,榮幸邀請到加拿大資深保健專家Desmond Yau 尤岱民先生線上演講,主題為「防癌六大法,多管齊下」。為中小企朋友帶來健康福音,為身體做好預防,為生命帶來健康。本次網絡研討會於線上Zoom及騰訊會議直播,完滿舉行,吸引了眾多的參加者, 氣氛熱烈。

上午十時正,由第七組「康健醫療界」主席兼本場司儀黃達勝常務副會長宣佈活動開始,並為大家簡單介紹本會及「康健醫療界」副主席林華醫師,同時致歡迎辭歡迎各位嘉賓和線上朋友, 感謝大家百忙中的出席和支持,並為大家介紹今次的主講嘉賓:尤岱民先生。

講座部分

Desmond Yau 尤岱民40年前從香港移民到加拿大。他在加拿大的保健食品行業擁有 27 年的經驗,包括零售、分銷和合同製造。

他主修生物化學,對科學支持的功能性食品和補充劑特別感興趣。經常被聘為資深顧問,主要負責產品開發和營銷,特別強調質量。

目前更積極從事醫療保健相關業務併購和發展連鎖店。

尤岱民先生從中醫、西醫和自然療法的角度詳述了由防癌的六大法,從而引出癌症預防及治療效用的思考。

其中尤岱民先生提出由於癌細胞是自身正常細胞病變,所以他認為自然療法使用天然保健品去防止及治療,並且成分廣為國際醫療機構承認是比較好的方法,為各位中小企的業界朋友提供了新的保健方向和思路。

詳情請下載附件PPT:https://api.uom.cn/?mod=f&act=fujianma&k=1502823dsgt

尤岱民先生演講後,隨即精彩的問答環節

活動總結

來到本次研討會的尾聲,由本會第七組 [康健醫療界]副主席林華中醫師作活動總結,特此向尤岱民先生 表示致謝。林醫師指出人們談癌色變,其實有些癌症是可以早期預防和治療的,其中除了心態,環境等因素,健康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減少吃喝生冷寒涼之物和進食垃圾食品也可以有效地預防控制疾病的發生,當然還需要去除一些負能量的影響。

活動預告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舉辦的第25場健康講座已圓滿成功,其中有賴於尤先生的精彩演講及各位的支持。感謝張煒傑會長支持和推動本次健康講座,辛苦曬第七組「康健醫療界」主席黃達勝常務副會長的精心組織,以及感謝各位成員及會員朋友、各位嘉賓的聆聽和互動。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再次相約於本會的健康平臺,為健康吉祥舉辦更多更好的講座。

最後謹祝各位健康平安,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最後預告了下一場活動:SME 抗疫攻略網絡研討會之二十六「後疫情時代的辦公新模式」,將於8月26日星期六下午3時線上線下同時舉辦,屆時將由本會行業分組第9組商業資信界組織,敬請大家密切留意本會活動,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