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祝賀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擴大)會議完滿成功

「快訊」祝賀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擴大)會議完滿成功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以下稱本會)自2004年3月1日正式成立以來,迎來了第18個年頭,在大家的見證下,2022年7月1日第十屆理事會履新,就在上週六7月23日,本會理事齊聚港深兩地,完滿召開了第十屆理事會第一次(擴大)會議。

出席人員有:

(香港現場) 張煒傑會長、張業泉常務副會長、黃夏萍常務副會長、黃達勝常務副會長、陳永成常務副會長、陳啟泰常務副會長兼義務財經顧問、譚志遠副會長、梁裕添副會長、陳家漾副會長、張祖揆副會長、鍾細榮副會長、楊健玉副會長、黃玉珍副會長、鍾明軒副會長、戴雅菲副會長、張建航副會長、林威理事、江國強理事、簡偉芳理事、馬輝棠義務會務顧問兼秘書長。

(深圳現場) 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吳健宏名譽會長、勞偉文常務副會長、蔡子芳常務副會長、楊江山常務副會長、徐炳輝常務副會長、唐去疾常務副會長、梁佩霖副會長、廖前昌副會長、郭有副會長、吳友生理事、張曉灑理事、黃曉珊理事、張漢雄義務會務顧問。

(線上) 呂新榮名譽顧問、陳彪名譽顧問、陳錦程常務副會長兼義務法律

顧問、黎建廷副會長、張建茗副會長、劉其海副會長、林華副會長兼義務醫事顧問、李輝明副會長、朱晨副會長。

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致歡迎辭

7月23日下午3時半,會議由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以歡迎辭拉開序幕:首先重溫了本會宗旨:團結中小企力量,然後高度讚揚了在張煒傑會長帶領下,第九屆本會持續發展,會務蒸蒸日上的趨勢,並祝賀張煒傑會長連任第十屆會長,祝會務越辦越好。

張煒傑會長會務報告

緊接著有請張煒傑會長發表會務報告。

張會長首先介紹理事會架構成員,隨後邀請到場的新理事成員逐一亮相和自我介紹,不少理事即場交換了信息,以致全場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歡迎。

掌聲過後,張煒傑會長發表了對於新一屆會務的發展設想,其中包括聚焦於大灣區的發展及會務推進,建議完善商會在大灣區發展的架構,增設大灣區辦事處和組織『大灣區經貿論壇』等新構思。張會長提出商會要因時而變,與時俱進,今屆理事團隊新人輩出,尤其是多位青年人加入,相信將為議會帶來新氣象、新活力和帶來新發展。期待今後的日子,大家迎難而上,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共同為會務發力,為中小企加油!

接著交由秘書處報告日常運作和各工作小組報告。

進入討論環節

會議通過了第十屆工作小組委員會人事任命,行業分組正副主席任命,以及理事會議會規則等會務。

會議中理事踴躍發言,各抒己見,紛紛提出了不同方案,甚至新的思路和方向。由於會議時間所限,部分議題將交由專責小組跟進。

感謝港深兩地理事支持和共同推進,本會將再接再厲,秉承辦會宗旨,在張煒傑會長的帶領下,凝聚業界、攜手共進、為中小企打造更好的平台,推動會務提升和發展,惠澤業界!

會議結束後港深兩地理事舉行「送舊迎新」交流晚宴。

紀錄: May Tan(會務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