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已順利舉行

【活動回顧】『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已順利舉行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於 2023 年 12 月 15 日在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一期 3 樓彩福皇宴成功舉辦『2023 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 

在迎聖誕、賀新年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特意舉辦『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陣容鼎盛,表演節目十分豐富,現場氣氛十分高漲。場面鼎盛,並已順利舉行。 

『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由青年委員會副主席朱晨副會長擔任是次聯歡晚宴的主持。首先,司儀宣佈會場內有聖誕頭飾、眼鏡和聖誕帽可提供現場來賓挑選。一眾來賓都十分熱烈地挑選自己的心頭好,場面非常踴躍。還有兩位悉心打扮的聖誕女郎為現場增加聖誕氣氛。 


接下來到了祝酒儀式,有請本會會長張煒傑博士及李月亮永遠名譽會長、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林偉生永遠名譽會長及一眾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和理事們上臺祝酒。各位都興高采烈地舉杯,預祝各位聖誕快樂、身體健康迎接新一年。 

首先為大家送上表演是『WeWe WaWa 哈哈哈舞蹈團』,他們表演曲目是「護花使者」旋律十分輕快,舞蹈團帶來一場充滿歡樂和活力的舞蹈演出!表演者都是一班本會理事和會員所組成的團隊,他們抽空苦練,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 表演結束後,嬴得臺下觀眾的歡呼聲和喝彩聲,十分感謝他們不辭勞苦的精彩演出,剛出場第一環節已經為節目場面帶來高峰! 


接下來下一個環節是『Magic 變幻魅影』,十分榮幸邀請到譚鵬飛大魔術師為本次活動作表演嘉賓。他一出場就令全場焦點在舞台上,大家都目不轉睛看著他如何變出不可思議的魔術。首先,他熟練地從帽子裡變出各個樣式的東西,又在現場找一位觀眾由一條繩子釣出一條魚,大家都十分驚訝! 及後,問現場觀眾借了一張紙巾變出了一張一百元港幣,臺下拍掌聲不斷,不停叫好! 最後,他特選一位現場觀眾會長夫人的幫助下,表演煮面條! 由一張普通的紙條,加一些熱水,就變成一碗可以食用的面條,十分神奇! 最後,會長夫人舉杯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接著,在司儀朱晨副會長請張煒傑會長與李月亮永遠名譽會長、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林偉生永遠名譽會長及一眾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和理事們敬酒,場面十分熱鬧溫馨,聖誕氣氛十分濃厚!  
 

 

 

 


然後,在大會司儀宣佈下一個節目環節開始,由陳永成常務副會長帶領的『舞動奇跡-chacha 夜』。第一首表演曲目是「舊歡如夢」,他邀請出優秀的領舞者帶領著現場觀眾出來舞池一起沉浸在熱情的恰恰舞蹈之中! 開始現場觀眾都害羞並沒有出來一起跳,但充滿活力和節奏感的音樂下,身體也跟隨著節拍舞動著,一位又一位的舞者接著出來跳舞! 


在現場觀眾舞動後,司儀宣佈將進行一場萬眾期待的互動環節,讓大家盡情參與,感受到節日的歡樂和活力。觀眾們將迎來一位特別的嘉賓就是聖誕老人! 他在遠方親臨現場派發禮物給大家,現場氣氛提高到另一個層次!大家都圍著聖誕老人拍照,場面非常熱鬧! 大家都猜不到聖誕老人是本會黃達勝常務副會長的精心喬裝,大家都稱讚他扮聖誕老人十分神似也感謝他為大家準備的神秘驚喜! 
 

 

 

 

最後,司儀宣佈進入是次『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最後一個表演環節就是『卡拉 OK 專場』。第一位出場表演是本會黃夏萍常務副會長為大家獻唱兩首名曲, 分別是「愛的禮物」和「紅唇綠酒」。她的歌聲非常動聽,在場觀眾都為她伴舞獻花。
大家都陶醉在悠揚的歌聲中。第二位出場是本會會員李強先生,他為大家獻唱兩首名曲,分別是「輪流轉」和「一生中最愛」。大家十分喜歡他的歌聲,不停叫「安歌」!詢眾要求下再次唱出「輪流轉」,被美譽為「商界鄭少秋」! 

 


是次『迎聖誕、賀新年會員聯歡晚會』活動已經接近尾聲,謝謝大家的參與,讓中小企理事和會員們攜手共度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聖誕節!活動圓滿成功結束!祝大家節日快樂,下次再見!  
感謝大家關注和参與本會舉辦的各項活動!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