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大灣區SME沙龍活動暨三月慶生宴已順利舉行

【活動回顧】大灣區SME沙龍活動暨三月慶生宴已順利舉行

由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大灣區及內地事務委員會(廣東地區)組織大灣區SME沙龍活動暨三月慶生宴,於2024年03月27日(星期四)在深圳舉行,本月沙龍主題是關於創科界:「探討新質生產技術及創新科技如何引領產業升級」,活動安排了兩個環節:  第一個是分享環節,一開始先由各位來賓作自我介紹,一人一故事分享經歷,隨即由三位講者進行分享,首先請到深圳百時彩織造有限公司鄭献平董事長作主題分享,以及邀請兩位講者分享,信息量非常大,而且精彩,獲益良多。會後參觀廠房,了解織造生活流程,以及如何生產小織嘜到定制藝術品。第二環節晚宴交流暨三月慶生宴,在登峰酒家舉行,現場交流氣氛熱烈,並已順利舉行,感謝鄭献平會員盛情款待和宴請,大家共同渡過了開心愉快的晚上。

 

一張含有 服裝, 人的臉孔, 人員, 微笑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第一個環節是邀請三位講者分享,分別是深圳百時彩織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鄭獻平先生、深圳德聚寶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徐學軍先生和深圳華郵京選總經理鄧冰女士,分享各公司如何運用創新科技,幫助傳統產業、產品升級轉型。

 

 

 

第一位分享嘉賓: 百時彩董事長及本會會員鄭獻平先生,分享主題是:科技引領產業升級。深圳市百時彩織造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創始人從事商標行業30餘年,擁有豐富的織造經驗,公司擁有德國、法國、義大利等。最先進的商標機器及專業的設計團隊,專為品牌服裝定制商標標牌,曾多次成為行業標準制定者,為品牌服裝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為優質商標賦能。在技術變革和創新的浪潮中,百時彩織造以匠心精神,傳承非遺,引領變革,開發出代替傳統手工生產絲繡產品的新技術。

 

 

第二位分享嘉賓: 深圳德聚寶科技總經理徐學軍先生,分享主題是: 萬物互聯+雲計算。萬物互聯是數位經濟的形態和產品被數位化。如: 智慧佛珠: 會誦經的佛珠,手機輕輕觸碰可連接上誦經應用程式、智慧童裝: 會講故事的童裝,衣服上的縷扣可以透過網絡上到兒童天地應用程式選擇想看的故事。

 

 

第三位分享嘉賓: 深圳華郵京選總經理鄧冰女士,分享主題是: 促進香港本土快消品全球供應鏈升級發展。深圳市華郵京選供應鏈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擁有多年的跨境綜合服務實戰經驗,基於進出口全鏈的跨境綜合服務集成系統開發應用,提供進出口跨境供應鏈綜合服務解決方案,與國內各大跨境物流莊家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在行業內有能力拓展市場份額。基於東莞國際郵政互換局跨境產業園區的硬體配套,黃埔海關東莞郵辦的創新“嵌入式”便利通關政策,口岸聯動轉關便利的配套支持下,HYJX立足大灣區,在東莞市國際郵政互換局建立“HYJX國際集拼分撥中心”。

 

 

本會張煒傑會長、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陳永成常務副會長和張漢雄義務會 務顧問等各位朋友以「一人一故事」作自我介紹和分享。現場會員和朋友對是 次沙龍主題都有不同的體驗和啟發。

 

 

隨後,組織大家在百時彩公司參觀廠房, 講述公司經營所面對的困難 和挑戰,如何提升出產品質,保持行業競爭力。

 

 

 

 

進入第二個環節 SME 晚宴交流暨三月慶生宴,大家移步前往到達深圳登 峰酒家進行晚宴,慶生宴讓會員及朋友們更好地融入到中小企這個溫馨大家 庭! 當月生日會員有: 周星光先生,在此,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晚宴還為大家 進一步互相學習交流心得,相互拓寬資源和潛在的合作機會。會員和朋友藉着 是次活動聚首一堂,增加兩地融合和發展,令兩地有更緊密的聯繫。

 

 

 

感謝分享嘉賓本會會員百時彩董事長鄭獻平先生精彩的演講和盛情款待 和宴請,同時感謝同事們的熱情款待,以及唐去疾主席和張暁洒副主席的辛 苦組織,以及張川煌永遠名譽會長和身處粤港两地的理事和會員們及各位來 賓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參加是次大灣區 SME 三月沙龍活動。期待下 一次活動聚會!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