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護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盡快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 有力保障國家安全 香港繁榮穩定

擁護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盡快就《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 有力保障國家安全 香港繁榮穩定

各位會員朋友:

香港特區政府 2024 年 1 月 30 日就基本法 23 條立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公眾諮詢,認為盡快完成立法有助於創造穩定的社會秩序和良好的營商環境,有助於 香港經濟持續發展。

本會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就《基本法》23條進行公眾諮詢,並盡快展開立法工作。支持盡快立法,為維護國家安全利益提供更堅實的法律屏障,鞏固和提升香港整體營商環境,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讓香港社會聚焦經濟和民生議題。

 

香港需要穩定的社會秩序與營商環境,落實第 23 條刻不容緩,盡快立法有助締造穩定而安全的營商環境,重燃投資者信心。為助力中小企業的持續發展及維護香港得來不易的成果。落實基本法第 23 條立法,嚴謹而合情合理的法律基礎,正是穩定香港社會和營商環境、保護企業權益的制勝之道。期望社會各界獲得共識,早日完成立法。

 

本會懇切地呼籲大家,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以公眾諮詢展開立法及提出建議,以維護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高度自治,令香港再創高峰,讓香港東方明珠閃亮得更燦爛!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

張煒傑會長及第十屆理事會 致意

2024 年 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