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SME 组织参加“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冷冻展”开幕典礼完满成功

【活动回顾】 SME 组织参加“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冷冻展”开幕典礼完满成功

由福威士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制冷展”于 12 月 6 至 8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5 楼 B、C 馆举办,制冷展是首次在香港举行的国 际专业贸易展, 展云集了中港及世界各地高端产品,包括各种冰柜、雪柜、空调、 暖通、新风、冷链及配件和配套等支援行业供应商。邀请各大品牌进场展示,包括 丹佛斯 、比泽尔 、海尔 等国内外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的专业产品,符合各项环保 和能源标签,以及先进科学研究技术,借此盛会共同推动全球制冷产业的绿色低碳 产业转型。 现场吸引了来自中港外各地的参展商和大批观众参观, 并得到多家行 业商会作为支持机构, 在场设有展位, 宣传行业, 推广香港品牌, 共同推动香港成为 制冷行业的国际交易平台,促进经贸,为香港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作为‘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制冷展’支持机构,主办 方邀请本会张炜杰会长担任主礼嘉宾,代表支持机构为大会致辞。本会在会展中心 5B-D03 亦设有展位,欢迎会员及商界朋友们到场参观。 

 

 

“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制冷展”开幕典礼于 2023 年 12 月 6 日上午十一 时半举行隆重举行。十分荣幸邀请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 副局长亲临主礼, 由大会司仪宣布开幕典礼正式开始,请现场来宾先在台下就座。 现场一众嘉宾及来宾欣赏一段十分精彩的醒狮表演及财神到,喻意是次展会生意兴 隆。此表演令在场观众目不暇,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其后大会司仪一一读出亲临现场主礼及嘉宾到台上就座。 

首先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为大会致辞,陈副局长在致辞中说到: “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冷冻展”首次在香港举行,主办单位伙同国外多个制冷协会、 行业同仁及国外媒体, 合力打造一个完善简易的国际级商贸平台,获取需要的资 讯和最新的技术,亦让国内企业务求在参展时,能与到场的买家、采购商、厂家、 学者等,能互 相呼应、互动洽谈,双方深入了解,从而建立深厚的营商关系。

及后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会长张炜杰博士致词, 张会长表示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作 为 2023 香港国际制冷展支持单位,应邀参与推动和协助筹办本次展览会及开幕式, 非 常荣幸。 制冷展首次在香港举行, 为行业创先河和带来正能量, 同时对宣传香港品牌以 及推动香港成为制冷行业的国际交易平台,促进经贸,为香港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非常 点赞, 本人谨代表香港中小企经贸促进会对本次展览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之后,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主席李远发先生为大会致辞,李主席在致辞 中说到: 香港位置于中国华南沿岸,位置优越,百年来,都是一个重要对外门户, 国际经贸要塞,提供国际级平台,带领国内企业走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亮,让香 港成为国内企业对外的桥梁,接触世界,同时亦让国外采购商、商家、参观者、学 者等有效率地接触国内企业。祝“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冷冻展”完满成功! 

 

然后,由主办方福威士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来先生致谢词, 并致送感谢 状给一众嘉宾, 感谢各位主礼嘉宾及商会领导和行业代表的支持, 百忙中出席今次 开幕式, 为活动增添光彩。最后,大会司仪宣布剪彩仪式开始,在场观众兴高彩烈 地鼓掌。剪彩仪式礼成后, 司仪随即宣布“2023 HKIR Expo 香港国际制冷展”正 式开始! 恭祝‘2023 HKIRExpo 香港国际制冷展’开幕式圆满成功,祝各位参展 商生意兴隆,各位来宾和观众收获满满,大家共同推进香港社会和经济繁荣,明年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