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SME 組織參加「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冷凍展」開幕典禮完滿成功

【活動回顧】 SME 組織參加「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冷凍展」開幕典禮完滿成功

由福威士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制冷展」於 12 月 6 至 8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5 樓 B、C 館舉辦,制冷展是首次在香港舉行的國 際專業貿易展, 展雲集了中港及世界各地高端産品,包括各種冰櫃、雪櫃、空調、 暖通、新風、冷鏈及配件和配套等支援行業供應商。邀請各大品牌進場展示,包括 丹佛斯 、比澤爾 、海爾 等國內外參展商將展示最新的專業產品,符合各項環保 和能源標籤,以及先進科學研究技術,借此盛會共同推動全球製冷產業的綠色低碳 產業轉型。 現場吸引了來自中港外各地的參展商和大批觀眾參觀, 並得到多家行 業商會作為支持機構, 在場設有展位, 宣傳行業, 推廣香港品牌, 共同推動香港成為 製冷行業的國際交易平臺,促進經貿,為香港經濟繁榮貢獻力量! 

 

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作為『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製冷展』支持機構,主辦 方邀請本會張煒傑會長擔任主禮嘉賓,代表支持機構為大會致辭。本會在會展中心 5B-D03 亦設有展位,歡迎會員及商界朋友們到場參觀。 

 

 

「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製冷展」開幕典禮於 2023 年 12 月 6 日上午十一 時半舉行隆重舉行。十分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 副局長親臨主禮, 由大會司儀宣佈開幕典禮正式開始,請現場來賓先在台下就座。 現場一眾嘉賓及來賓欣賞一段十分精彩的醒獅表演及財神到,喻意是次展會生意興 隆。此表演令在場觀眾目不暇,現場氣氛十分高漲。 

其後大會司儀一一讀出親臨現場主禮及嘉賓到台上就座。 

首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為大會致辭,陳副局長在致辭中說到: 「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冷凍展」首次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夥同國外多個製冷協會、 行業同仁及國外媒體, 合力打造一個完善簡易的國際級商貿平台,獲取需要的資 訊和最新的技術,亦讓國內企業務求在參展時,能與到場的買家、採購商、廠家、 學者等,能互 相呼應、互動洽談,雙方深入了解,從而建立深厚的營商關系。

及後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會長張煒傑博士致詞, 張會長表示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作 為 2023 香港國際制冷展支持單位,應邀參與推動和協助籌辦本次展覽會及開幕式, 非 常榮幸。 製冷展首次在香港舉行, 為行業創先河和帶來正能量, 同時對宣傳香港品牌以 及推動香港成為製冷行業的國際交易平臺,促進經貿,為香港經濟繁榮貢獻力量, 非常 點贊, 本人謹代表香港中小企經貿促進會對本次展覽會的順利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之後,香港創新科技及製造業聯合總會主席李遠發先生為大會致辭,李主席在致辭 中說到: 香港位置於中國華南沿岸,位置優越,百年來,都是一個重要對外門戶, 國際經貿要塞,提供國際級平台,帶領國內企業走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亮,讓香 港成為國內企業對外的橋樑,接觸世界,同時亦讓國外採購商、商家、參觀者、學 者等有效率地接觸國內企業。祝「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冷凍展」完滿成功! 

 

然後,由主辦方福威士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春來先生致謝詞, 並致送感謝 狀給一眾嘉賓, 感謝各位主禮嘉賓及商會領導和行業代表的支持, 百忙中出席今次 開幕式, 為活動增添光彩。最後,大會司儀宣佈剪綵儀式開始,在場觀眾興高彩烈 地鼓掌。剪綵儀式禮成後, 司儀隨即宣佈「2023 HKIR Expo 香港國際製冷展」正 式開始! 恭祝『2023 HKIRExpo 香港國際制冷展』開幕式圓滿成功,祝各位參展 商生意興隆,各位來賓和觀眾收穫滿滿,大家共同推進香港社會和經濟繁榮,明年 再見!